你爱我哪一点 只是随便说说

UHI

© UHI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适配(第二部)pre

*所有专业知识都在我的知识体系以外,如有重大bug烦请指出,感谢感谢!!
*此为第二……部。前文地址请戳头像翻至两年前(妈呀),或者我醒来再添上吧hhhhhh

添上了:https://urbanheatislandeffect.lofter.com/post/1d2e2252_9643df7


“所以王区部长今天要放我鸽子咯?”王源从被子里探出半个身子,双眼半合整了整姿势,手支着脑袋靠在了枕头上。王俊凯心道不妙,王源这样称呼他的情况只有两种——心情极好,和心情极差。此时前者显然可以首先排除。

“今天的值班同事女朋友突然身体不适,这也是突发情况无法预料,我……”

“那你就抛下你男朋友去顶班?”

“你再说一遍?王源!我们可是扯了证的!”王俊凯敏锐地抓住了话中的重点,惹怒爱人还有回旋余地,好不容易定下的合法关系可万不能改。

王源给了个白眼,嘟囔着:“你凶我。”继而背过了身又埋进了被子里。王俊凯还想把人刨出来,却被一脚踹下了床。他知道王源这是放人了,就是得来不易的假期落空,心下不爽闹小别扭呢。

唉,今晚煮火锅哄他吧。甘愿为君再胖二百斤,是真爱了。

忙碌的王区部长动作极快地把自己打理清楚,又进了厨房把吐司抹酱、牛奶放进微波炉。“早饭我都弄好了,闹钟十点和十二点都会响,你要是中午醒了就别吃早饭了直接叫午餐……”

“咳。”再不打断怕是要念叨到迟到了……

王俊凯听闻咳嗽声皱了皱眉,甩下围裙就往卧室走:“怎么又不舒服了……”

“是啊,所以我的抑制剂快来救我啊……”

刚出厨房,王俊凯就看着原本还在被窝里那人抱着手臂斜靠在门旁,成套的睡衣从上到下扣得严实,真丝裹着骨节清晰的肩膀,未及之处露出锁骨间的凹陷。久未修剪的凌乱刘海碰着老牌至极的眼镜,间隙中可见长长的睫毛……这是王研究员特有的魅力,带着一股严谨又风流的味道。

王源合着眼似未清醒,松松垮垮举起手臂。王俊凯自然是极为顺手一把揽过,嘴唇轻触鼻尖,而后缓缓而下直击腹地,舌尖扫过唇齿轻轻柔柔往深处送……

结束了上班吻,王源微微抬头往王俊凯耳朵里送了句话:“我还没刷牙哦。”后者无奈地笑了笑,故作恶狠狠把人往怀里重重一勒,可王源一身没二两肉,也不知是谁硌谁。

“现在,我的英雄要去保卫世界啦。”王源轻轻把人往门外一推,王俊凯被这中二感逗笑,挥了挥手道别。他知道的,他一直会理解他支持他。

评论
热度(16)